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我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

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,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,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,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。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,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。我常常口是心非,想拒绝却开不了口;朋友挺多,但懂我的不多;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,但绝不是不在乎。我不喜欢欠别人,也不喜欢别人欠我。我很安静,也可以很疯癫。我就是我,不要觉得我没心没肺。。。。

其实,我很累了,我习惯假装坚强,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,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。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,可以很放肆的,可是却没有人知道,那不过是伪装,很刻意的伪装;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,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,只是傻傻的在笑。


我讨厌那些不了解我,却对我指手画脚的人。

所以现在的我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总是莫名忧伤,因为曾经为了别人为难了自己,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,因为很多东西我没有学会好好珍惜,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了;但是生活还在继续,所以我想微笑着原谅了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i! thanks for browsing through my blog and leaving your comments =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